逝·重生

秋山心雨 82

第二日清早,容羽来辞行。

“陛下让我去处理娄阳的奇案,即刻出发。”

秋山君点头“既如此,一路小心。”

容羽转身就走。

秋山君看她不见才转身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这些日子他们日日在一处,一朝分离,果然是有些不习惯的。

“秋山君!”

清脆的声音,略微喘息的语气。

秋山君霍然转身,只见方才离去的人俏生生的站在面前,额上微有薄汗,脸颊略红,笑着看他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?”

“……”秋山君点头“好!”

容羽抓着秋山君的胳膊就走。

 

马车走开,秋山君才反应过来,问“既是公事,我去合适么?”

容羽道“没事,你是强援,娄阳王高兴还来不及,怎么会介意?”容羽漫不经心道“再说母后也就是想让我离开。”

容羽想了想,吩咐车夫“去一趟宫里。”

“你要去找有容?”秋山君问“圣后不是想让你离开么?”

容羽道“母后只是不想让我介入朝局,为什么不能见徐有容?再说,我没打算走正门,对了,你要不要去见她?”

容羽从不避讳,秋山君心里难受了一会,摇头“不去了,我在车里等。”

容羽也没多问,点点头离开。

 

 徐有容乍然见到容羽还是有些惊讶的,打发了惊吓的侍女,开口问“你偷偷进来的?”

容羽嗯了一声,开门见山“母后让我离开京都。”

徐有容微微蹙眉。

容羽自行解释“既然她不想让我介入,我便不介入,但陈长生自己在修道和心境上还有些问题,交给你了。”

徐有容点头,就算她不说,她也会帮忙的。

容羽点头道谢便要离开,徐有容叫住

“师兄……”

容羽答道“安好。”

徐有容点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